AZUSA-梓幸

果咩,近期没有文章掉落
您的坑王【豆腐君】已下线

三天了
在今天暴风雨哭泣了俩小时以后
我终于可以直视我的海报了
虽然内上面的are you happy让我感到不是那么的happy

没有退坑
好多事情想明白以后感觉自己还能再战三百年
那句话说的对
遵从自己的内心
所以发泄完所有负面情绪就可以做出不后悔的判断了

没有文章掉落只是因为……
朋友你听说过开题答辩么?
朋友你听说过上礼拜三刚确定选题这礼拜五就要上交开题报告和计划书以及下礼拜可能开题答辩么?
朋友你听说过实习答辩和开题答辩一起来么?
这TM真不是说一句嘿喂狗就能愉快完成的啊!
老子还有兼职呢!
不到岗要扣钱啊!

对啊!钱啊!
这是最主要的啊!
没钱我怎么养小先生和整个团啊!

另外有人手穿过耳洞咩?
我感觉这和枪打大概是两个世界
可我身边的都是枪打或者激光的
这……感觉后期养护完全不一样啊我的天

 
   
评论(14)
热度(2)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