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辉夜姬

❀灵感来源:我想要辉夜姬啊不是因为她是ssr是因为她好可爱QAQ❀
◇翔哥哥生日快乐!同岁月结束了QAQ没有坚持写温馨三十题我的错◇
♫短小精悍伴随着日常ooc,又有借口吃蛋糕啦!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

樱井翔生活在一片竹林里,靠着竹子生活,自给自足每天都平平淡淡很是开心,可唯独遗憾的就是独自生活。

到也不是耐不住寂寞,每天和竹子们说说话它们就会在风中沙沙作响来回应自己,也不失是一种风流雅致。

某天,樱井又去林子里砍竹子,走着走着便被一阵光芒吸引了过去。

“大白天的……什么东西这么亮?”

又没有雾霾也没有沙尘暴,这天朗气清的大早上也不知道什么在熠熠生辉。樱井小心的寻着光走过去,结果看到一个竹节在闪着光,这可吓坏了樱井。

“竹子神仙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砍你的子民的,这是我生存的方式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唔……谁在外面?能不能救我出去?”

夭寿啦竹子说话啦!

沙沙哑哑的声音从竹子里传出来……救他?怎么救?要砍竹子么?砍了竹子不会更激怒竹子神仙么?

“我要……怎么救你啊神仙大大?”
“不然你试试空手折断这个竹子?”
“我带着砍刀呢我用砍的行么?”
“是四十米的大砍刀嘛!我想看!”
“我先救你出来吧……”

神仙都这么不切实际的么?不过既然神仙大大不介意砍竹子,那就拿出看家本事吧!

伴随着竹子神仙“不要砍到我的呆毛!”的呼喊声,樱井三下五除二就砍断了那个竹子,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位可以捧在手掌心里的、身穿华丽红色带有墨绿色暗纹的和服。竹子神仙眨眨眼睛对着樱井笑了笑:“谢谢你救我出来!”

“竹子神仙?”
“不是的!你不知道竹取物语嘛?我是辉夜姬哦!”
“可你是男孩子吧?没胸有喉结啊!”
“嗯……这个我也没办法,虽然我是男生但确实是辉夜姬!”
“就因为是从竹子里生出来的?”
“对啊对啊!你要尊重传说嘛~”

手捧着这个喋喋不休的小小“辉夜姬”,樱井用手指点住了他的菱形嘴:“你先等等,你叫什么啊?辉夜姬是个称呼吧?你总有自己的名字。”

小小的辉夜姬气呼呼的咬了一口嘴前的手指,那人吃痛的撤回了手指小小的辉夜姬才满意的小了:“我叫相叶雅纪,你叫什么啊救命恩人?”

“哪有咬自己的救命恩人的啊?!”甩甩被咬的手指,樱井把相叶举到自己面前,“我叫樱井翔。”

相叶辉夜姬觉得眼前的这个樱井是好人,因为他救了自己,包含着感激喜爱之情,相叶上前用两只小手扶住樱井的鼻子,然后在他鼻尖上亲了亲:“那以后就请多指教啦!小翔~”

樱井觉得,结束一个人的生活说不定也很不错。

相叶不愧是辉夜姬,和竹子一样噌噌噌长得非常快,每天樱井也就喂他吃一些竹笋和河边抓来的鱼,他就在很短的时间内长得比自己还高了!

如同传说的一样,相叶也确实出落得越来越漂亮,虽然是个男孩子但可爱的紧,身上的那身和服会随着他的成长而变大,最神奇的是身上的花柄样式居然也会有所改变。

樱井发现自己对相叶的心情开始改变了,不再是养了个儿子,而是养了个媳妇。相叶是个很善良的人,竹林里的小动物都喜欢和他在一起玩,平时自己去砍竹子相叶也会跟着,乖巧的坐在一边喊加油,或者用怪力来帮自己……徒手撅断竹子……

可很多事情也不能和相叶明说,只能看着他无忧无虑的笑脸,把秘密埋在心里。

“呐,雅纪,按照剧情发展是不是该给你娶亲了?”
“小翔你傻啊?这片竹林都没有人来,我娶谁啊?”
“那……找个人娶你?”
“小翔你脑子被竹子砸了嘛?没人来谁娶我?”
“嗯……那就没办法按着剧情发展走了啊。”

相叶想了想,突然灵光一现:“那不然小翔你娶我啊!”

这话吓得樱井连竹子都掉了。

相叶凑近樱井,像小的时候一样,捧住樱井的脸然后在他鼻尖上亲了一下:“我喜欢小翔~所以不行的话我娶小翔也可以哦!”

这话吓得樱井……不对不对,怎么能被吓到呢?这关乎于今后的位置问题,不能退缩!

本着“不能怂,就是干!”的理念,樱井反手压制住相叶,然后在他唇上覆上自己的唇,厮磨许久后在他耳边低声说:“还是我来娶雅纪比较好,你说对么?辉~夜~姬~”

辉夜姬,再怎么说也是姬,公主大人自然是要娶回家的,哪里有被公主大人压在身下的道理呢?

竹林里竹声不断,诉说着故事的新篇章。

♡࿉࿆♡࿃࿆♡࿉࿆࿆♡࿉࿆♡࿃࿆࿆♡࿉࿆࿆♡࿃࿆♡࿉࿆♡࿉࿆࿆♡࿉࿆࿆♡

大家好我是消失已久的豆腐QAQ
三十题没有坚持写完真的是非常抱歉……
翔哥哥的生日,贺文匆匆忙忙赶出来,贺歌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有录
感冒咳嗽真的是烦炸了……
但怎么说又是一个有借口吃蛋糕的好日子啦!
翔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o^)/*
希望借着翔哥哥的生日我可以抽到可爱的辉夜姬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请多来和豆腐说说话好嘛?

 
   
评论(1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