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今天去了这个神社w
小伙伴美丽可爱动人的背影hhh
胜守切了T^T 你们知道我的心有多痛么
于是买了健康w也很好看!
就是拔哥你去的这个神社啊……好隐蔽QAQ
买御守的时候大叔问我哪儿来的
我说北京
然后立马有个大叔从立面出来问我:北京的空气怎么样?
我:へへ〜悪いです
大叔你好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慶應的时候发现了东京塔
和小伙伴站在下面眺望了一下

看到大大的广告牌没出息的腿软
结果看到一个大叔在挨个照hhh

晚上小伙伴推荐的レモンサワ很好喝!
小伙伴也认错了xgg和爱拔拔
最后说了句:夫妻会越来越像的
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发自拍怎么办(滚)

 
   
评论(9)
热度(13)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