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温馨三十题-2

❀脑洞来源:同岁月开始啦!写写非常短小的段子w题目来源于网络哦❀
◇看看能不能写到xgg生日那天嘿嘿嘿◇
♫甜蜜属于SA,ooc属于我♫

♡睡着的猫和他♡

说起来认识这个人多久了呢?相叶不禁思考起来。

最开始在身边的是二宫没错啦,但当自己已经从小团子长成中团子的时候,樱井就出现了。

中团子的相叶当时还觉得,那个叫樱井的好像个小团子哦~鬼知道最后会被这个小团子吃得死死的。

事实证明,不要小看任何一个小团子,那都是潜力股。

这么想着往家走的相叶听到了一阵微弱的猫叫声,喵喵喵,无助的很。

“嗯?”四下寻找着才发现一个小纸盒,蹲下一看,一只小奶猫刚好也抬起头来,睁着大眼睛看着自己。

喵呜的一声,相叶饲养员的心就全化了。再缓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抱着小奶猫在帮它洗澡了。

猫天生怕水,所以小奶猫非常不老实,但也是个懂事的孩子,并没有抓破咬破相叶,只是不安分的总想逃离温热的水流。

“啊乖孩子不要动,洗香香了才是漂亮宝宝啊!”相叶柔声哄着小奶猫,或许是起了作用,总之小奶猫不再乱动了。但这也费了相叶不少功夫,把灰色的小奶猫洗成它原本的黄白相间再吹干长长的毛,已经过去了不少时间。

许是累了,在吹毛的时候小奶猫的头就一下一下点着像小鸡啄米一样,最后吹干了干脆在相叶怀里睡起了大觉,还安心的打起了小呼噜。

相叶抱着小奶猫坐在沙发上,这才想起来应该给小奶猫鉴定一下性别,想着想着,就抱着小奶猫也睡着了。

樱井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便是一人一猫在沙发上睡得昏天黑地。小奶猫警觉地醒了过来,但或许是在相叶怀里很有安全感,眨眨眼睛之后就又闭上了。

樱井好笑的轻轻走过去,这人不商量就带了个第三者回家?也不知道是公是母。等樱井靠近了小奶猫才有了危机意识,本着保护相叶的原则从相叶怀里钻了出来,跳到地上对着樱井炸起毛,呲着小牙发出了完全没有威慑力的呵斥声。

樱井顺手就把小奶猫抱了起来,拎起毛绒绒的小尾巴看了一眼:“哦……带把的。”

没有威胁了,因为对于相叶雅纪来说,喜欢的男性只能有樱井翔。

今天的樱井桑,也是自信非常并且乐呵呵的呢。

♡࿉࿆♡࿃࿆♡࿉࿆࿆♡࿉࿆♡࿃࿆࿆♡࿉࿆࿆♡࿃࿆♡࿉࿆♡࿉࿆࿆♡࿉࿆࿆♡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的我
补上昨天欠的小段子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不嫌弃的话来跟我聊聊天好嘛?

 
   
评论(16)
热度(65)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