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嗯我打脸了,说着不理拉黑结果我跑去留言了
非常礼貌的留言了
有种“我不可以骂大街因为这是在丢我担的脸,可是不去说点啥真的不舒服,嗨呀好气啊”的感觉
然后我就去了

结果人家不搭理我
是因为我太礼貌了么?
而且比较礼貌的人家都不搭理
专找互怼的掐
这种失落感是怎么回事

而且说到SA,说正面肛xgg……
等等,哪篇SA里会出现这种场景?
我很慌张,这已经不是ooc了
同学你是开错炮了吧?

然后说到红白
再怎么说红白也是人家日本人民的春节联欢晚会
说穿大天也轮不到你评头论足
留着点力气吐槽自家的春晚好么?
而且蓄力一说我也是方
或许从cp蓄力角度来说
竹马比较快
是的我SA确实冷(心好痛)

最后
是因为爱拔拔的温柔才让绿担们喜欢上他
当然了他还有更多优点让我们喜欢
绿担们都希望自己可以像爱拔拔一样温柔
所以在对待很多有关爱拔拔的事情上绿担都选择不去争不去吵,不去做无意义的撕逼
这大概也就给别人一种“绿担怂绿担不敢说话相叶雅纪最好欺负”的感觉
至少我个人来说,真的不是怂,是因为撕来撕去并没有任何结果,而且会让黑子喷子更high,而且撕high了还会给人一种绿担怎么到处骂大街的印象,自然吃瓜群众会迁移到爱拔拔身上
或许这谈不上是一种温柔,但这也是一种冷暴力,保护自担的冷暴力行为
不过啊
温柔是一种很强大的力量
但这足以让小人肆意妄为
或许是太过注重结果而忽略了过程
撕来撕去确实没啥结果
可过程却让我担变得好欺负了
红白司会,海这边都已经说风凉话到了这种境界,想必海那边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好欺负的他得顶了多大的压力

拒绝撕逼
但是更拒绝让相叶雅纪变得好欺负
最拒绝黑他的人

黑相叶雅纪的
我不扯你家里人也不骂你
我只请你老老实实的,道歉,然后闭嘴

 
   
评论(1)
热度(13)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