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目の中にさくらがいる-☆-3

❀灵感来源:脑子里突然出现题目这句话,洗了个澡发现自己的脑洞原来是靠洗澡水养大的❀
◇虽然题目打的是SA,但这次带竹马玩w没人发现我萌信号灯嘛w这仨人在一起闹腾多萌啊!◇
♫没有任何大纲真的没有!背景确定是阴阳师了!ooc着能写到哪儿算哪儿吧!♫

☆.。.:*・°☆.。.:*・°☆.。.:*・°☆.。.:*・°☆

当小奶兔把男性樱花妖带回狐族的时候,二宫和也是拒绝的。

“儿子你干嘛带个树回来?还是个溜肩树,连个灯笼都挂不住。”二宫嫌弃的看着樱井,撇了撇嘴。

“才不是呢!kazu你看,翔酱可是男的樱花妖哦!”在相叶的印象里,樱花妖都该是穿着漂亮的白无垢的女孩子,碰上这么个男的樱花妖,那简直是相叶雅纪的世界的第N大奇迹,“而且灯笼不用挂的!kazu你不知道么?灯笼都是飘在半空中的哦!”

一边的灯笼鬼被二宫瞪了一眼,迅速的摔在地上,发出了“诶呀~”的声音。

看着眼前这一幕樱井不禁笑了出来:“噗…几年不见了,nino你还是这么孩子气啊?”说着便上前摸了摸二宫的头。

“樱井翔我告诉你,别以为你比我大了几百岁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再摸我头小心我打死你!”小的时候仗着他比自己高就各种摸自己的头,现在长大了……

啧,一棵树而已,长那么高干嘛!

想到这里,二宫把平日出去要戴在脸上的面具糊了樱井一脸。

“kazu不要欺负翔酱嘛~”相叶扇动着耳朵顺着樱井的身体爬了上去,爬到肩膀的时候果真不小心滑了一跤但是凭借出色的运动神经站稳了,这让二宫不禁感慨不愧是我儿子。相叶爬上去之后摘下了二宫的面具,“翔酱眼睛那么大那么好看~戴上面具都看不到了啦~”

狐族可以接受一只小奶兔,自然可以接受一个本就在结界内的樱花妖,虽然族长和大家的意见完全不统一,但是当樱井医治好因为调皮捣蛋而受伤的相叶时,二宫对樱井的排斥也就没有那么大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小奶兔不知为何就是长不大,小小一只抱在怀里软软的甚好,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毕竟,小奶兔还没有山后的山蛙先生大。

山蛙先生是相叶最近找到的一个玩伴,相叶迷恋上了坐在山蛙先生的背上和樱井比谁高,比完之后就比谁跑得快,用樱井的话说就是我这把老树枝哪禁得起赛跑这种剧烈运动,这时二宫便会戴上面具躺在床上装死。

整个狐族也因为这两个外族人而变得生机勃勃,眼看着相叶和樱井赛跑的时候闹得鸡飞狗跳鸡犬不宁鸡飞蛋打……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都是鸡?朋友,这可是狐狸窝啊。

而这看似吵闹的宁静,却在某一天被一个来访者打断了。

其实也是很平常的一天,相叶玩累了睡在樱井怀里,樱井正准备抱他回去却被一个陌生的声音叫住了:“请问……”

回头一看,是个人类。

本不是非常在意,但樱井却意识到这个人类可不是一般人,因为他的脚可是踩在狐族结界里面的!

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人身边跟着一位鲤鱼精。这位鲤鱼精是位男性,周身有泡泡来湿润空气从而得以长时间暴露于空气中不至于干死,那其中一个泡泡爆裂开来却把鲤鱼精吓了一大跳,总算是睁开了惺忪的睡眼。

樱井警觉地把相叶护在怀里往后退了几步:“你是什么人?”

那人笑了一下,走起来比鲤鱼精晃动的幅度还要大,上前几步解释道:“我叫松本润,是一名阴阳师。你是樱花妖吧?”

阴阳师,可以和妖怪签订契约从而成为其式神为其所用,或是造福一方,亦或是祸乱人间。相叶还小从不知阴阳师的存在,二宫也是常年不踏出狐族结界一步,而樱井却时常去街上走走逛逛,也是因为他幻作人形比较彻底,不像相叶留着耳朵二宫也还留着那毛绒绒的大尾巴。

早闻京中阴阳师四起,人人都想护王都,越来越多的阴阳师不满足于画阵做法召唤式神而且上山入林去直接寻得妖怪而签下契约,想必这松本也是因此而来。

樱井皱起眉头来看着松本,更是把怀里的小奶兔护了个严严实实,结果反倒是把相叶闹起来了:“唔……翔酱……”

“啊抱歉,吵到你了?”樱井摸了摸相叶的兔耳朵,低头一脸宠溺,抬头却又是警觉万分。

松本习以为常的笑了:“不用那么紧张,我是来找山兔的,我需要一只山兔……”指了指樱井怀里的相叶,“他就是山兔吧?”

“不是,他是小奶兔。”
“不不不他明明就是一只山兔。”
“不是山兔是奶兔,特别可爱的那种。”
“山兔也很可爱的啊!”

这会儿相叶才完全清醒过来,什么山兔?哦原来自己是一只山兔啊!就是兔族里面跳舞最卖力唱歌最可爱跑的最快的那种兔子!理解至此,相叶骄傲的竖起了小耳朵,想着等一下怎么和二宫骄傲的嘚瑟一下。

这时一边的鲤鱼精不顾一人一妖的争吵来到了樱井身边看着他怀里的相叶,软软的笑了一下:“你好~”

“哦!你好哦!”鲤鱼精周身的水汽弄得相叶身上的毛潮潮的,相叶很自然的用小手扒拉下来耳朵舔了舔,“你是谁呀?”

“我是鲤鱼精,叫大野智,是润君的式神。”大野指了指还在和樱井和平争论相叶到底是不是山兔的松本,“润君一直在找想要跟随他的式神呢,我们听说这里是狐族,会有三尾狐啊妖狐啊管狐什么的,润君就想来试试看能不能找到一个情愿一起走的式神。”

相叶努力理解着大野的话,可惜一个字都听不懂:“式神是什么呀?”

“式神就是……”大野的话还没说完,樱井就抱着相叶转身要离开了:“不管怎么说我不是这里管事的,你要真的想找式神不如去找一下狐族的族长,还有就是……他就是小奶兔才不是什么山兔。”

松本不想再与这个护奶兔的家伙说话,他觉得也许直接找狐族组长效果会比较好。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狐族族长才是真正的护犊子,才是真正的麻烦。
♡࿉࿆♡࿃࿆♡࿉࿆࿆♡࿉࿆♡࿃࿆࿆♡࿉࿆࿆♡࿃࿆♡࿉࿆♡࿉࿆࿆♡࿉࿆࿆♡

大家好w感恩节快乐w
感恩节嘛肯定得有小奶兔才是w
成天忙的啊……每周只有周日可以休息一天的我,真的是没时间写文QAQ欠大家的我会尽快补上!
怎么说也得在年底完结了结缘神w
然而这篇在写啥我已经完全不知道了。
赶紧加快速度让阴阳师松本润和他的式神大野智登场了hhh
今天豆腐抽到亲儿子般若了嘛?
抽到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不介意的话请不要抛弃我的来聊聊天好吗?

 
   
评论(23)
热度(67)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