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ARASHI团爱】阴阳师界的暴风雨

♡灵感来源:作为一个不玩游戏的我最近都开始玩阴阳师了,可惜是个非洲人♡
♬无cp向,团爱,ooc+狗血,不作死我就难受真的♬
☆17週年おめでとう*\(^o^)/*☆

☆.。.:*・°☆.。.:*・°☆.。.:*・°☆.。.:*・°☆

1.
大野智是一条鱼,哦不,是一位鲤鱼精。

没事他就喜欢吐吐泡泡,把其他还小的鲤鱼精圈在泡泡里让她们在天上飞,自己就笑的一脸慈爱的看着她们。

没事就睡个觉,心血来潮的话就用树枝在潮湿的土地上画画,隔壁椒图看见了之后称赞他画的很好看,结果被海坊主的湍流之水冲了个干净。

小鲤鱼精们气的把海坊主一顿抽,吓得河童赶快躲了起来说着我喜欢的鲤鱼精不可能这么暴力。

只有大野智笑的软软的,在画笔前面绑了根绳子,开始钓小鱼玩。

2.
樱井翔是为数不多的男性樱花妖。

当别的女性樱花妖翩翩起舞的时候,他穿着一身深红色和服站在一边,若有所思。

桃花妖姐姐问过他,小翔为什么不跳舞?明明跳的特别帅气。樱井翔叛逆的表示就是不跳,耳朵上的耳钉耀眼的很。

因为其他樱花妖都是女孩子,穿着白无垢的她们跳起舞来婀娜多姿,自己跳的很好可总也融不进去,不如站在一边认真学她们是怎么跳的。

桃花妖姐姐笑着摇摇头,小翔还真是个认真的孩子呢。

3.
相叶雅纪和其他山兔一样,都喜欢趴在山蛙先生身上去赛跑。

相叶雅纪非常喜欢赛跑,但是他只喜欢和自己的山蛙一起跑。

山蛙先生不介意带着他跑步,因为他很轻很轻,而且怕生,所以只愿意和自己一起跑。

山蛙先生喜欢听相叶雅纪唱歌,声音沙沙的,听起来非常非常舒服。

绿绿的山蛙先生非常喜欢这只叫相叶雅纪的山兔,因为他和别的山兔不一样,他从来不随便揪自己头上的小花,温柔的很。

但是对于他最喜欢拉着自己泡澡这件事,山蛙先生表示泡的我都晕了他还在泡,兔子有这么喜欢水的么?

4.
二宫和也是不同寻常的妖狐。

和别的妖狐一样,二宫和也长得相当好看,算的上是觉醒不等于毁容的妖怪。

但是和别的妖狐不一样,二宫和也不喜欢诱拐别的女孩子,他只喜欢诱拐别人家的钱财。

当然,是那些罪大恶极的富人家的钱财,他都通过各种手段拿到手,然后存了起来。

钱啊,不用的话不就是浪费么?对面三尾狐摸了摸头上新买的发簪,照了照铜镜。

姐姐啊,你不懂的,这是我的兴趣爱好,就算是妖,也得活个精神目标啊。

5.
别的判官眼睛前面遮了块布,松本润的眼睛前面挡了个大墨镜。

阎魔曾经非常疑惑,地底下光线本身就不好,你戴个墨镜干嘛?

松本润表示阎魔大人您不懂,这叫哦虾类。

看到别的判官觉醒之后都换上了新衣服,松本润是实力拒绝的。

当阎魔拿回来一些觉醒材料给松本润的时候,果断的他居然犹豫了起来。

后来阎魔大人又附赠了一套新衣服,松本润才同意觉醒。

只有觉醒之后才能穿的新衣服,不错,哦虾类。

6.
杰尼斯阴阳寮的会长是一位非常厉害的爷爷,爷爷最近的人生目标是培养五个小式神,让他们在平安世界里掀起一场暴风雨。

爷爷来到池塘边,看见正在画画的大野智:“我这边有很好的钓竿哦。”

于是大野智跟着爷爷走了。

爷爷来到樱花林,看到正在练习舞步的樱井翔:“不如和我的式神学学男孩子的舞步和rap怎么样?”

于是樱井翔离开了樱花林。

爷爷来到山里,被正在跑步的相叶雅纪撞了一下:“啊……受伤了,没办法泡澡了。”

于是相叶雅纪带着山蛙先生和爷爷一起泡了个澡然后启程了。

爷爷来到小院子里,看见正在数钱的二宫和也:“诶?我有铁鼠……”

于是二宫和也没等爷爷说完话就跟着走了。

爷爷来到地底下,看见正在给盆栽浇水的松本润:“呀,你的衣服湿了,我这里有套新的你换上吧。”

于是松本润穿着新衣服拿着大毛笔跟随爷爷了。

7.
后来啊~

这五个式神真的在平安世界里掀起了一场暴风雨。

一掀就是17年。

今后还要继续下去。

 
2016-11-03
/  标签: ARASHI
6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