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和我家式神的一次深度心理交流(献给非洲阴阳师同好们)

我坐在院子里,抬头看着满天星空,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萤草站在院子里玩着手里的大枫叶,听到我的叹息声乖巧的过来坐在我身边:“阿爸?你怎么了?”

“阿爸只是觉得,邻居都有ssr了,甚至比阿爸等级还低的阴阳师都有ssr了……阿爸现在还养着一群R等着给你升星呢。”我摸了摸萤草的头,看着她满足的笑容。

萤草把枫叶放在一边,小手扒着我的胳膊:“阿爸,ssr很厉害么?”

“厉害啊,你看大天狗,虽然他掉毛掉的很严重,但是……”
“阿爸,我们今天刚打崩了好几只大天狗哦!”
“那不是因为突破的时候对面等级都低么。否则你看,怎么大家都愿意让ssr站在台上而不要别的式神?”

院子里扫地的纸片人闻声抬起头看看我们这边,然后又低下头继续辛勤的扫着地。

萤草突然很悲伤的看着我:“阿爸,是不是召唤出ssr了之后,就不要我了呢?”

眼睛里都是眼泪,却倔强的不肯落下来。

我把萤草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让她坐好,亲昵的捏了捏她的脸颊:“怎么可能?你可是阿爸唯一解锁全部传记的式神啊,不然你怎么能在院子里跑来跑去呢?”

“那三尾狐姐姐呢?”
“三尾狐那么漂亮,阿爸不舍得不要她的。而且她跑的那么快,阿爸还指着她使劲挠人呢。”

“那判官哥哥呢?”
“你判官哥哥可是阿爸脸黑着累到半死才觉醒的,再说了判官不是还能教你写字呢么。”

“那山兔妹妹呢?”
“草儿你是知道阿爸召唤来第一只山兔有多么艰辛,而且阿爸是为了山兔才成为阴阳师的啊。”

“那雪女姐姐呢?”
“雪女姐姐对阿爸一直冷冰冰的,可不离不弃从始至终能陪着阿爸的sr就是她了啊。”

萤草低头想了想,掰着自己的小手数啊数:“可是阿爸,最多五只式神上场,草儿已经数了五只式神了,阿爸没有地方放ssr了呢……”

我愣了一下,萤草说的有道理,来了ssr固然是好事,可我舍得让谁下去呢?

下去,在寮里待着,等待下一次上场的机会。

“傀儡师姐姐那天跟我说,她想阿爸了。”萤草乖巧的缩在我怀里,“傀儡师姐姐满级了以后阿爸就没有带她出去过了,她一直在和她的傀儡说话,说的都是和阿爸一起打怪的事情呢。”
“还有还有,爷爷那天给了草儿一个鲤鱼旗玩,说阿爸也不带他出去了,鲤鱼旗再不拿出来晒晒就要发霉了。”
“还有哦~管狐那天有跟草儿玩钻管子的游戏!他说阿爸喂了他吃了两次小管狐,他很卖力的提升技能了,可是阿爸都不带他出去打怪,管子都落灰了呢。”

“阿爸。”说到这里萤草跳了下去,又拿起她的枫叶晃了晃,“阿爸有很多式神,虽然等级不高,但是大家都愿意跟着阿爸哦!因为我们只有阿爸一个主人啊~”

说完,萤草笑的让我心酸。

“我们不怕变成小纸人,我们怕阿爸不理我们了,怕阿爸把我们忘了……”

“好啦,乖草儿,来阿爸这边。”

我对萤草招了招手,她又一次扑进我怀里,蹭了蹭。

“阿爸~”
“嗯,阿爸不执着ssr了,反正阿爸是个非洲人,抽到抽不到都随缘吧。阿爸以后会多看看你们的,不会再让你们孤单了。”
“好哦!对了阿爸,为什么结界里要放六只白蛋呀?它们天天放烟花好像特别开心的样子。”
“哦,那是阿爸在养它们,等着升星呢。”
“阿爸为什么要给白蛋升星?”
“这样好给你升星啊我的乖草儿~”

“真的嘛!阿爸对我真好!我再等等就可以五星了是嘛?”
“对,草儿不急,阿爸迟早给你升六星。”
“升六星做什么?”
“打崩所有ssr!”
“好!”
“告诉阿爸,判官最近教你写什么字了?”
“死字!”

 
   
评论(4)
热度(14)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