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亲命

❀脑洞来源:牙好疼啊QAQ已经连续一个月去治牙的豆腐QAQ❀
◇牙医Sx患者A,可以的话希望小拔哥的蛀牙都可以及时治疗◇
♫ooc和狗血不多说了,多说一句:答应我牙疼就去看,不要搞成蛀牙晚期♫

☆.。.:*・°☆.。.:*・°☆.。.:*・°☆.。.:*・°☆

“嘶——”

早上起来坐在餐桌前习惯喝一杯水的相叶感觉到自己的牙齿在搞事情。虽然平时喝凉水或者吃冰棍的时候牙齿也会隐隐的疼,但因为可以忍受所以就忍了。

可这次,有点忍不了啊。

试着用舌头舔了舔疼痛的那颗牙,那颗自己明知道有个洞但却一直以为可以和它和平共处的洞,得来的却是钻脑子的痛。

“疼疼疼!!!”这一下子可不要紧,疼的相叶是眼泪都快出来了,顺便也把自家恋人疼了过来。

“雅纪?”樱井端着杯热牛奶站在相叶面前,看着五官都皱在一起的他担心的问,“怎么了?”

看到恋人就自动打开撒娇模式的相叶可怜兮兮的捂着牙疼那边的脸颊:“小翔……我牙疼……”

牙疼?以前可从来没听他说过牙疼啊!身为牙医竟然会让自己的宝贝牙疼!简直是失职,各种失职!

“过来让我看看。”让相叶面对自己坐好,单指挑起他的下巴,“来张大嘴,啊~”

“fufu~我还以为小翔你要说小妞给大爷乐一个呢!”
“……你牙不疼了?”
“啊~~~~~”

樱井牙医仔细的看了看自家宝贝的牙……嗯,看不清楚。

没办法,只好单手扣住相叶的后脑然后附身下去,舔了舔他的唇瓣,相叶自觉的就微微闭上嘴开始响应这个莫名其妙的吻。

相叶只是觉得早上来个有些迟到的早安吻也不错,谁知樱井才不是这么想的,舌头径直伸了进去。相叶还在疑惑怎么樱井大早上的就这么激动,手刚想去小樱井那里确认一下,牙齿就再一次的传来了钻脑子的疼。

“唔!!!!”说不出话的相叶疼的差点把樱井的舌头咬掉,还好樱井反应快,收回了自己作恶的舌头。其实他只是觉得看不清那就试试看,用舌头去碰了一下疑似有牙洞的那颗牙,果不其然让相叶疼的泪花都出来了。

“很疼吗?”用手轻轻抹去相叶眼角的泪花,明明是始作俑者,现在却一副“宝贝我是为你好”的表情。

“你、你干嘛啊!疼死我了!”一巴掌拍在樱井的胳膊上,相叶气的拖着腮帮子,“我还以为你是要亲亲呢!”

“对啊,就是要亲,顺便检查一下嘛。”
“你敢说不是检查顺便亲一下?”
“嘛……结果都一样啊~”

看着樱井欠揍的嘚瑟脸相叶特别想糊他一脸兔兔拳,但无奈现在自己牙疼,没工夫搭理他,只能用力的丢了个白眼。

当今天本该休息的樱井医生出现在诊疗室里的时候,大家都感慨不愧是牙科的一把手,就是如此爱岗敬业。但当大家看到敬业的樱井医生还拉着一个像大兔子一样挣扎着死活不进诊室的小先生时,大家就明白了——哦,还是家属比较重要。

“怎么了这是?带着家属来看牙?”护士笑着给樱井准备着要用到的牙具,看着樱井把誓死不要躺在治疗椅上的相叶一下压倒在上面顺便还亲了一下额头。

啧,樱井医生,这儿还有别的病人呢你注意一下呗,虽然大家都躺着装死呢。

“雅纪你乖乖的,这个牙必须要看一下,你都疼了不是么?”给小动物顺毛一样摸了摸相叶的头,樱井柔声安慰着。他心里清楚得很,自家兔宝宝怕疼,一开始追求他的时候就因为自己是牙医这孩子迟迟不肯答应,最后还是靠着自己送了无数甜甜圈、炸鸡、小零食才追到他,意在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对他吃零食的行为进行约束。

当然了,每次送吃的,樱井医生一定会配送一把小牙刷,告诉相叶要好好刷牙。

“骗人!看牙怎么可能不疼啊!小翔你放我回家吧我的牙不疼了……”相叶拽着樱井的衣角,用这辈子最可怜的目光看着他。

“……不行。”
“樱井翔!不放我回家就分手!”
“在这边看牙等会儿你还可以下这个小床,放你回家就让你下不了家里的床,选吧。”
“……我看牙……”

好说歹说总算是让相叶乖乖的肯看牙了,俗话说得好,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樱井刚用镊子敲了敲相叶的蛀牙,相叶就疼的嗷嗷叫唤。

“疼!”相叶一喊樱井也紧张起来,赶紧放轻了手上的力度:“我轻一点,我轻一点……是不是这颗牙疼?那我们去拍个片子看看好么?”

虽然是问句但是相叶并没有拒绝的可能性,只见樱井医生又牵着自家围着围嘴的家属的手去了拍片子的地方,片子一拍完樱井就赶紧带着相叶回到诊室,仔细查看了一下片子,樱井的眉头紧锁。

“小翔……”看着樱井的表情那么严肃,相叶也紧张起来,“我、我还有得救么?”

“有,我在呢你怕什么啊?”听到相叶说的好像得了什么绝症一样,樱井一下子笑了出来,“不过这颗牙坏的有点严重,看晚了呢……”

一听这话相叶立马一副要哭的表情:“蛀牙晚期嘛!”

“呃……可以这么说。”握了握相叶的手让他躺回去,紧跟着对相叶解释了一下,“雅纪你这颗蛀牙必须得杀神经做根管治疗了哦,不然保不住的。”

杀神经这个词听起来杀伤力太大,相叶不想这么早就和自己的牙神经宝宝说再见,可还没等反抗,樱井就已经开始治疗了。

“雅纪你不要怕,这个是麻药,打上之后你就不会疼了。”拿着看起来被扎一下就好疼的针,樱井安慰的准备把针伸进相叶嘴里给他打麻药,结果大兔子不配合,紧紧闭着嘴不张开还使劲摇头。

“雅纪乖,不疼的。”
“扎你一下你敢说不疼嘛!”
“可是不打麻药会更疼,宝贝忍一下就好了。”
“不治了就不疼了!”
“那回家你的牙还会继续疼,搞不好腰也会疼的。”

全诊室的医生们都惊呆了,因为大家从未见过樱井医生这么柔声的哄一个病人,而目的仅仅是为了让他张开嘴打麻药。一边正在没打麻药杀神经的姑娘听到隔壁医生如此温柔,愣是流下了两行清泪。

总算是哄(bi)着(po)相叶打了麻药,给他打个麻药估计自己的腿得青一块——被掐的。

之后相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牙齿已经完全没有感觉了,只知道樱井拿着小钻子钻啊钻,然后又用什么东西吹来吹去,最后还往压力塞了不少东西,等到嘴巴张开到极限的时候,樱井也放下了手里所有的工具。

“好了,回家吧宝贝。”摘掉橡胶手套之后樱井嘱咐相叶,“今天晚上可能会有点疼,然后14天之后咱们再来一次我给你复诊。”

“啊?为痕呢?”打着麻药牙齿又被填了药的相叶有点说不清楚话。

“今天给你埋了杀神经的药,14天之后才能把神经取出来然后补牙呀。”收拾好牙具之后樱井叹了口气,想着今晚有可能会疼的说不出话而缩在床上装死的相叶,又勾了勾嘴角。

谁说他樱井医生心里没住着一个小恶魔呢?疼爱masaki baby纵然是日常,可也想看看那孩子一脸委屈要哭的样子啊。

不然为什么总把他做的第二天下不了床呢你说是不是?

之后的14天里,相叶并没有像樱井预计的那样疼的挺尸,而是还算活蹦乱跳的安然度过了。但是去掉杀神经的药之后做了根管治疗,再消炎的那个晚上相叶就不行了。

什么?你问根管治疗的时候相叶有没有疼的嗷嗷叫?朋友,听说过樱井式宠溺么?他肯定给自家宝贝打了麻药啊!怎么可能让他的宝贝忍受被根管捅的痛苦?虽然神经被杀死了但是根端区的神经谁能保证会不会像他本人一样异常活跃?

埋了消炎药的牙齿在第二天晚上突然疼的不行,相叶为了分散注意力都跑去玩刚给二宫买的游戏了,但还是疼的不行,上下牙都不敢碰在一起,轻轻一咬合就钻脑子的疼,放着不管它它就突突突的跳着疼。

“小翔……”捂着腮帮子跑到客厅去找正在看报纸的樱井,二话不说直接扯开报纸,在樱井一脸懵逼的表情下长腿一迈跨坐在他的腿上,“好疼啊我的牙!他在跟我闹别扭……神经不是都杀死抽掉了嘛?为什么还会疼啊!”

“那不一样的,”樱井习惯的揽住相叶的腰以防他一激动重心向后仰过去,“现在是在消炎。很疼么?”

相叶小鸡啄米一样点头,之前听到别的医生说疼得厉害的话可以吃个止疼药啥的,可樱井一直不让他吃任何止疼药,因为那东西对身体不好。

樱井刚想说忍一忍吧,就看相叶眨了眨湿漉漉的眼睛,一个重心向前就扑在了樱井怀里,撞的樱井心花怒放。因为相叶毛绒绒的脑袋在他胸前蹭来蹭去,还撒娇的说着什么“好疼啊小翔~好疼的~”

撒娇这招对樱井来说非常受用:“那吃个止疼药吧?”樱井话音刚落,相叶就跑走把药箱拿了回来,放在樱井面前不断的指指指指——这是已经疼的说不出话了,行动高于一切语言。

找出来止疼药给相叶吃下去,疼痛感总算是有些缓解可以睡个好觉了。相叶乖乖的缩在樱井怀里呼呼的睡着,这可是苦坏了樱井医生。

能看不能吃,能看不能吃,还让不让人活了?

宝贝你牙疼不能吃东西,可我还很健全啊!

因为第一天从诊室里出来的时候相叶就说了:“我乖乖的治牙,这段时间小翔你要禁欲!”

“哈?!为什么啊!不用嘴不就好了……”
“才不是这个问题!牙疼不准做!”
“到底哪里矛盾了啊?!”
“因为、因为……牙疼的话叫出来的你知道是你做的舒服了还是我牙疼啊!”

樱井·无言以对·翔只好这几天都乖乖禁欲。

自己挖的坑,跪着禁欲也要给他家宝贝把牙治好。

然后,
再治治他可能哑掉的嗓子和要断的腰。

♡࿉࿆♡࿃࿆♡࿉࿆࿆♡࿉࿆♡࿃࿆࿆♡࿉࿆࿆♡࿃࿆♡࿉࿆♡࿉࿆࿆♡࿉࿆࿆♡
大家好!这里是昨天刚补完牙的豆腐!
是哒,历经一个月,总算是把坏掉的那颗牙补上了!但是对位的牙也是坏的QAQ医生叫我尽快去看……
不忍心让爱拔拔那么疼就让xgg给他打了麻药,我是杀神经和根管治疗都没打麻药的勇士(围笑)
你们永远不知道躺在椅子上下一秒会是多么疼(围笑)
顺便,不让我吃止疼药的是麻麻,从小就不让吃因为麻麻觉得那个对身体不好。这次吃了人生中第一颗止疼药,麻麻我爱你w
感谢给我看牙的医生!牙医真伟大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豆腐只是想试试能不能在生日那天达成500粉hhh
不介意的话来跟我聊聊天好不好呀~

 
   
评论(44)
热度(125)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