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今天当志愿者卖了一整天的儿童图书

不要问我为啥因为我被基友拖到那个区域了

然后我就实在是想不明白现在的大爷大妈都在想啥

一大爷要给孙女买书,说是五岁了,我觉得我五岁的时候我妈已经开始给我看好玩的科普读物了啊我就推荐了几本开发思维的

结果大爷跟我说:学什么学!小小年纪让她好好玩!

……在心里默默爆句粗口:那你特么买什么书啊买个游戏机给你孙女不更好嘛!

结果大爷来了两次,每次半个小时,最后买走了一本最便宜的冰雪奇缘……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暴晒了好久好久好久,就为了给大爷找书

上午还有一个大妈,说是来换书,说昨天买的曹文轩的书家里孩子看不懂,虽然拆了但是翻都没翻呢能不能换

……翻都没翻你咋知道看不懂的?

因为是换书所以书展的工作人员,就是我们领导,一直在

前前后后折腾一上午,真一上午,我和小伙伴一直在给这奶奶推荐书,总算是换到了自己要的书

最后领导跟我们仨说:等着吧,这老太太明天后天还得来换,你们仨谁明后天在?

我默默的举手表示我周五还会来

领导打了个响指,异常愉悦的跟我说:就你啦!

卧槽我做了什么😂

期间还有很多爹妈,我就不懂了,你们花那么多钱压着你们的娃去上补习班,好不容易等到可以让他们自主读书自主学习的时候,你们却买那些随便在电影里截个图文字字大行稀然后毫无排版可言的绘本给孩子,理由是其他的那些书字太多孩子不爱看,要么就是他看不懂

卧槽,不爱看,看不懂,那他去补习班就全行了是么?

我给一个叔叔推荐励志的小文章,因为他儿子十岁了

他随便翻了一下就给我扔回来说:姑娘谢谢啊,我儿子看不懂这个

我也谢谢你啊,真是不给你儿子加负担

还有就是一堆人让我们拿这个拿那个的给他们看,最后来一句:哎呀你们这里定价太高啦我们在那边买的可便宜啦!

要不就是:诶呦行了,我去网上买就行了

……我求着你买了么?

妈的志愿者也是人,我们在那里从早上九点一直到下午五点一直晒着,我们真的很累,不想买的话真的别玩我们好嘛?我们真的是认真给您推荐我们觉得好的书

哦对,还有别的展区的人来调戏我基友,说什么:我有车有房绝对可以养得起你

你他妈谁啊?!妈的智障

最后感谢那些跟我们说:姑娘们辛苦了,这都晒蔫了真可怜。

也感谢领导给我们买水买盒饭,虽然盒饭不好吃

周五还有一天,没有基友陪伴的我要自力更生了

 
   
评论(6)
热度(4)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