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pocky game

❀脑洞来源:昨晚睡前想起来忘了吃买的pocky了,然后莫名其妙想到了这个梗❀

◇S×A,么得什么别的设定只是一个小段子,好久不写文的复健(不是◇

♫预警依旧,ooc和狗血,感觉挺容易撞梗的…看个乐子吧(溜了溜了♫


☆.。.:*・°☆.。.:*・°☆.。.:*・°☆.。.:*・°☆


当樱井踏进家门的瞬间,还没来得及说出那句熟悉的“我回来了”就被诡异的味道封住了嘴,顺便还皱了皱眉。


毫无疑问的,一定是自家那个奇迹boy又在制造什么奇迹呢。


还没等问出来,奇迹制造者就自己窜出来了,围着可爱的小兔子围裙,举着沾染上不明液体的铲子就跑了过来,万圣节不是早过了么?他这是办什么女巫在熬什么毒药啊!


“小翔——欢迎回来!”


好吧应该没有哪个女巫能笑的这么人畜无害而且这么可爱,这么想着,樱井还是不安的看了看相叶举着的铲子上面沾着的,或者说已经凝固的东西。


“我回来了……雅纪你在做什么?”

“pocky啊!今天是pockyの日啊!”


哦,是了,今天是11月11日,pockyの日。


“pockyの日是让你吃pocky的,不是让你做的,虽然你要是做也可以吧……能先解释一下相叶大厨您做的是什么口味的么?”


潜意识告诉樱井,这味道绝对不简单,怕是市面上没有的口味,吃了说不准会升天的那种。


“嘿嘿~我跟你说哦!我本着创新的原则!做了麻婆味的!不过麻婆酱不能凝固在饼干棍上,要是蘸着吃就不是pocky了!所以我想到了把麻婆加到巧克力里面就能凝固在饼干棍上了!”


在相叶兴奋的诉说着自己的聪明才智时,樱井已经如同巧克力一样,彻底凝固了。


怪不得是这么奇妙的味道,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看樱井很震惊的样子,相叶迫不及待的拉着他到厨房看自己的成果。相叶也是厉害了,烤了一根自家烤箱能够放下的长为对角线那么长粗快赶上手指头的饼干棍,然后均匀的把他发明的巧克力麻婆均匀的裹在上面。


这玩意儿搞不好是什么新式武器吧?还是生化武器嘞。


樱井此时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要买这么大一个烤箱给相叶玩,买小一点不好么?一寸长一寸强啊!现在这跟pocky强的可以要人命了吧!


“小翔小翔,我们来玩pocky game吧!”


放下了可怜的铲子,相叶拿……哦不,举起了那根pocky,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樱井,好像很期待跟他一起玩这个游戏。


然而樱井并不是很期待,因为相叶小朋友很贴心的把沾满酱的那端对着自己,而相叶很“委屈”的准备咬只有饼干的那端。


这是玩游戏还是玩命,宝贝你有没有思考过谋杀亲夫是犯罪啊?


樱井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看看相叶特制的pocky,又看了看一脸期待的相叶,突然想明白了什么。


于是樱井绕过巨型生化武器,走到相叶面前,手扶着他的后脑就亲了上去。


“嗯……甜的,比所有口味的pocky都要甜。”


看着瞬间变成小草莓颜色的相叶,樱井笑了起来……


“想要亲亲就直接说,还非得玩什么pocky game么?”


*'◇')ノノ`∀´ル).゚ー゚)´・∀・`)`・з・´)

大家好呀

我是豆腐

我在上课

我在摸鱼

好久没写文了不太会写了QAQ希望看到的小天使不要嫌弃我

晚了一天的pocky game,其实我觉得是棍的话,换种玩法会更好呢(住嘴)

筹备开的新坑都快筹备两年了

我可真棒棒(打死)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不介意的话来跟我聊聊好吗?

 
2019-11-12
/  标签: SA樱叶J禁
7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