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挚友啊12岁生日快乐啊!

从小我就是迁就别人的孩子,或者说是被人想起来了就拿去用用,想不起来就放在原地的那种很方便的朋友。


坐在原地,看着他们走过来把我拿去用用,用完了把我放回原地,告诉我我们是好朋友哦!你要在这里乖乖等我不要走知道么?


送出去一颗心给别人当做对我的使用通行证,后来长大的几次,通行证用腻了,就被破破烂烂的丢回来了。


我学不会自己主动离开,只有被抛弃的命。


上了初中,当我第一次认识挚友的时候,我很想和她做好朋友,就又习惯性的把心递给了她。


她看了看心,小心的收在了自己身体的最深处,然后拉着我带我走出了那个原地,去往哪里,她听我的。


比较矫情的比喻大概就是这样,说白了就是,她是第一个迁就我的人,甚至是无条件的迁就。


无数次和别人自满的说起来我有一个挚友她是怎么对待我的,得到了无数次的答案都是“卧槽这是真爱啊!她要是个男的你就嫁了吧!”


后来自己想想,挚友要真是个男的我真的就嫁了hhh


掰着手指头不够再掰掰脚指头算算,我和挚友已经认识12年了,这段时间里基本上我俩就是相爱相杀,我天天没事就跟她皮,她不打死我但是她吐槽死我hhh


今天中秋节,也刚好赶上挚友生日,再过一个月就是我生日了,每年我都指着这个月活呢,天天喊她比我老一岁了真开心


希望挚友今天能在月饼上插蜡烛哈哈哈哈哈哈哈


挚友12岁生日快乐嘻嘻

 
   
评论
热度(1)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