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咪咪

我知道猫在死的时候都会躲起来不想让主人看到
但是我不知道,在她最后一秒的时候
她还是挣扎着要离开我的视线

2018.01.04晚十一点
我的宝宝走了

从昨天晚上开始她呼吸就很奇怪
很用力很用力的呼吸
然后晚上跳下床不在我床头跟我一起睡觉
自己回到笼子的小窝里待了一整天

晚上麻麻跟我说去看看咪咪抱抱她
我把她从笼子的窝里抱出来她没事
让她顺着梯子下来也没事
但是当我把她从笼子里抱出来的一瞬间
她在我怀里疯了一样的挣扎
不要我抱
叫声是我从来没听过的那种凄惨声音

我什么都不敢做
把她放在地上
麻麻听到声音赶过来
我就这么哭着喊着
看着咪咪在地上挣扎
不让我们摸她不让我们抱她
咽了气
再也不动了

麻麻说,我从日本回来之前的那个星期
咪咪就开始不吃不喝了
但是我飞回来那天她居然跑出来溜达还吃了猫粮
甚至自己跑去烤暖气
我爸都觉得神了

我回来这个礼拜
咪咪一开始已经没办法跳上我的床了
因为她没有力气
但是后来慢慢的她吃喝正常了
就又陪着我睡觉了
我以为她又从鬼门关挺过来了
我以为
她又能等我回来了

七号早上八点我要回东京了
四号晚上
她走了

我说过我想陪着她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秒
可是我好怕我在日本回不来
是咪咪给了我机会
让我陪着她到最后一刻

她一直在等我
等我回家

我给她买的小裙子是最小号的
可是因为她先天发育不良穿着还是大
她这一辈子只让我带她去过一次医院
就是看她视网膜坏死有内出血的眼睛

她这一辈子
就没有让我操过心

高三每一晚她都窝在桌子上陪着我写作业
每天早上都在我床头喵喵叫着喊我起床
晚上窝在我脚边
我不小心踢到她她就不客气的给我一口
还有个晚上居然高空跳跃踩在我肚子上
硬是把我踩醒了
最喜欢在我两腿之间睡觉
害得我都不能翻身

然而这一切
都再也不可能回来了

我蹲在她的笼子面前不肯把门关上
那个笼子是因为她瞎了之后
怕她乱跑受伤给她买的
她在我去日本的这三个月已经学会了自己跑去笼子里吃饭上厕所
可无论我再怎么开着门
她也不会回来了

13年
五年级她来到我家
陪我走过了我人生中的转折点
陪我走过了我的童年

我永远忘不了
在楼下等着麻麻从姥姥家把她带回来的我
在打开袋子的一瞬间
看到一个小小的猫猫抬头看着我
眼睛大大的
仿佛在问我
你是谁?
你会对我好么?

我永远爱你
我会等你回来的

 
   
评论(8)
热度(4)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