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阴阳师】0913荒宝宝到家,谢谢你茨木

这个子博是阴阳师相关
想写一些自家寮的小故事
阴阳师是我玩的第一个手游
也陪伴我快一年了
很多时候觉得他们要真的存在就太好了
最后再说一句:
谢谢你,我最爱的大白团子

般若儿子茨木团子:

“诶你知道嘛!今天第一次去打胧车听说花鸟卷姐姐很厉害的!”
“是啊是啊,阿爸一脸懵逼的也不知道要怎么打就把花鸟姐姐带上场了!”
“山兔你还好意思说,你光套圈也不知道跳一下的,阿爸都要急死了!”
“没办法啊!我看到对面好多蛙先生一点都不可爱我就想套他们嘛!”

夜里,式神们还在讨论着今天刚刚降临平安京的胧车,上场的山兔和座敷在给其他R式神讲着如何如何,被夸奖的花鸟卷则是害羞的回到了画里,一目连则是温柔的抚摸着龙,看着欢呼雀跃的小式神们。而另一位主力则是在庭院里喝着酒看着天空发呆。

“阿爸你去哪里?”
本以为没人会注意到我,拿着十张蓝符生无可恋的想去冲刺个高级非酋的我,被一头红发的大妖怪叫住了。
在茨木很小的时候我就给他买了这身新衣服,和以往的大白毛不同,红色的头发更似他的挚友,那个到现在还不来我家的酒吞童子。

“啊!傻儿子啊,今天辛苦了!第一次打胧车有点不习惯吧?快去睡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吾再问你,干什么去?”
茨木平时傻得可以,组队的时候特对得起他那1%的不暴击率成天白字,而就是这种时候他却异常敏感:“去召唤?那里妖怪太多现在太晚了,吾跟你一起去。”
“傻儿子……”
“别误会,你要是出了什么事就没人能给吾召唤来挚友了。”
“儿子啊你知道我还差多少次就到高级非酋了么?也就120……”
“闭嘴快走!”

可能是动静太大,最后熙熙攘攘一群式神都跟着去凑热闹了。

“阿爸快看!有人抽到阎魔了!”
萤草躲在大枫叶后面指指天上出现的神眷,还真是!听说跟抽SSR也是一种玄学,可这种玄学我已经试过很多次了,结果就是我带去反魂的R越来越多,多到用御札换了个五星大白蛋回家。

“阿爸最近超级非的,肯定又是十连R啦!”
“单抽出奇迹啊阿爸!”
“算了算了,你看阿爸那张生无可恋的脸,直接十连吧,还能更快接近高级非酋呢!”

养你们这群小坏蛋就是看我笑话的嘛!

叹了口气,拿着十张蓝符走到卡池旁边,一挥手十张蓝符腾空而起,念着口诀简单的画了一个横杠,在身后的门关上的那一刻,我听到萤草又在说:“啊!神眷说阿爸抽到荒……”

什么玩意儿?荒川之主么!咱家已经四个獭獭了啊草儿你不要吓唬阿爸!说起来神眷怎么会显示我抽到了什么呢?我眼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嗯已经九个R了。
微笑面对人生,十连R是常态,又不是日服还能有个保底……
这么想着,第十个式神出现的时候,金光闪闪。

“啊啊啊啊啊!!!!!!”
等到大门打开的时候,我抱着一个小小的荒飞奔了出来:“崽儿们!阿爸久违的欧了啊!”
紧接着便是崽儿们的欢呼和飞来的金纸鹤,上面承载着几个好友送来的恭喜祝福。

在大家的欢呼中,我看到了茨木,非常冷静的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我怀里的荒球。
“儿子啊!你看,这个就是之前斗技的时候把咱们炸飞的那个……”
“吾知道,荒。”
看不出他是开心还是不开心,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茨木在我24级的时候来了,之后35级来了一目连,再之后来了四个荒川之主一个花鸟卷一个小鹿男,再之后隔了很久才来了今天的荒。
是的,酒吞,一直没来。

我一直觉得对不起茨木,他任劳任怨带大了几乎整个寮,现在无论打什么他也都会在场,虽然我喊他傻儿子但是他的存在就好像是我的一颗定心丸,只要他还在,我就会赢。
可无论我是非是欧,总也抽不到茨木心心念念的酒吞。那四片碎片,是茨木从小守到大的执念。

“儿子……我……”
“阿爸你去看一下觉醒材料够不够。”
“啊?”
“不够的话你怎么让着小鬼觉醒啊!”
“……谢谢你,茨团。”
“说什么茨团啊吾都已经是大妖怪了!”

“呐,茨团,你还记得你来寮里的时候,阿爸是什么样子的么?”
“不记得。”
“你胡说!”
“烦死了!山兔座敷,走了走了去打十层天雷鼓了!”

我抱着小小的荒球,看着已经长大的茨团子,好像看到了那时小小的他,让般若领着出去见世面,吓得一团小白毛躲在我身后却又逞强的跳出来说出了挚友没人可以打败他。
第一个六星的是他,第一个强化完全御魂的是他,第一个让我半夜不睡觉赌御魂打御魂的是他,第一个让我激动到真的哭出来的,是他。

“我靠我抽到茨木了!”
“你开玩笑的吧?”
“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茨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手机这边抽到茨木激动的甚至流眼泪的我,被挚友狠狠地在手机那头抽死。
24级的我,抱着那个小小的白团子,心里想着——
以后,阿爸一定会给你最好的,你可不要辜负阿爸哦!

谢谢你,我最爱的大白团子。

转载自:ID512473240  
   
评论
热度(4)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