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女儿回家啦w
翻到最后是有福利的真的
你们相信我啊!

豆腐今天经历了人生中最大一次搏斗
南方物种入侵北方了
卧槽那么大一只蟑螂!
我觉得那是我见过的蟑螂三个拼起来的体积啊!
照片大概会引起严重不适
我怕给你们举报所以还是不放上来了

害怕蟑螂的豆腐
居然最后把它弄死还烧了
真是太棒棒了,给自己点赞

九十月可能文章掉落较少
不好意思啊刚回来就又要离开了
因为面临最近一次人生转折点
情绪很不稳定
前几天甚至想屏蔽一切外界交流
所以,不太适合写东西

码了两篇长篇大纲和两篇短篇大纲
放心吧我会写的
只是
不知道是啥时候而已w

 
   
评论(5)
热度(4)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