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修仙叨逼叨

阴阳师那边49级了
眼看着就奔向50级了

24级来寮里的茨团子
养到现在总算是能拿出手了

有的时候组野队看到萌新
真的萌新,30级以下的那种
有茨木几乎都是被服茨木

好像我家茨团也是这样一点点长大的

一开始的六号位四星被服暴击
几乎好长一段时间都在用

大概是40级以后
跟着大佬打麒麟掉了个六号位五星针女暴击
狂喜,加满一套到15之后茨木的暴击总算是到了89%
就这样一直到了前几天

大半夜修仙赌御魂
掉了个六号位六星破势暴击
差点喊出来
又换了两个御魂
现在就差一号位没有加到15了

茨团子终于长成了茨木
暴击99%
还有白字你敢信?

24级之前一直是靠般若打天下
茨团子是四星般若一手带大的
之后般若就坐在庭院里就好
我现在也实现了满寮都是般若的愿望
一共12个般若

那天带了个9级萌新
上来就喊我小哥哥你好强
我心说我哪里强了我也不是小哥哥啊
总不能是看着我家茨木傻儿子的一拳灭团觉得我是个男的吧?
不过第一次觉得
哎呀傻儿子你总算给阿爸争气了

看着傻儿子的各项能力逐渐逼近我家会长大佬的茨木
就很欣慰
第一次玩的手游
总归要善始善终

我在雀之羽
还差130+次抽卡就到高级非酋了
ID名櫻葉
欢迎你们来找我玩啊w

 
   
评论(12)
热度(3)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